close

孕婦褲  

好多人都不知道21世紀有一種神發明--- ♡ 孕婦褲 
大家只知道孕婦裝,卻不知道有孕婦褲已問市許久。
身在有孕婦褲的時代真很幸福~
不然像我媽說當年她懷我跟弟弟冬天穿“孕婦裝” 下半身都很冷
(疑? 當年沒有一種東西叫褲襪? 歐可能彈性不好... )

♡ 尋找孕婦褲 
賴布丁平常上班穿黑色褲裝,像西裝褲那種。
大約在懷孕兩三個月左右,我的褲子就漸漸扣不起來了。
不過上衣跟制服都會擋住褲頭,所以我的褲子就隨著小腹凸起從: 扣子沒扣 -> 拉鍊沒拉
隨性不羈我是覺得沒差,還常常掀小腹給同事看XD 
有天已經有一個寶寶的區經理看我扣子扣不起來,就有跟我說可以去買“孕婦褲”
不過那時候我以為所謂的“孕婦褲” 應該跟 “孕婦裝”一樣讓人提不起勁。
印象中孕婦裝都很~ 不~ 時~ 髦~啊!
直到懷孕四個多月,就算拉鍊沒拉,褲子也已經卡到我不舒服了
才再次跟我們年輕貌美的辣媽區經理問起所謂孕婦褲

上網搜尋“孕婦褲” ,一定會找到最有名的媽媽餵Mamaway
不過價格不菲,風格也不是我很喜歡。
( 我們區也不是在媽媽餵買的,她也覺得貴又不那美。)
我繼續在網上找~ 然後找到一篇部落客推薦::

【孕婦褲】詢問度超高!10件優質孕婦褲分享~♥  from雙娜的異想世界

簡直是完美的
孕婦褲分享文,看完雙娜這一篇孕婦褲分享文後
我的孕婦褲就定案了,這就是我要的!! 美成這樣 ~
顧及到既然是孕婦要穿,除了美之外一定要夠舒適!
剛好雙娜推薦的一間孕婦褲購入店家eveline KUO 
有實體店面在江子翠站,所以我休假日就殺去試穿了!!
ps.江子翠站有美味好吃的好初早餐,真是一站兩得^O^ 

eveline KUO是一間韓國時裝小店,固定有進一些孕媽系列。
我去的時候就鎖定孕婦褲直奔試衣間試穿!
真是不得了啊~ 超舒服的!而且超瘦!而且好好看!
我整個在店裡驚呼 「這真是史上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啊 」(感動)
然後就效率買了兩件史上最偉大的孕婦褲
一間全黑for上班穿,一間時髦牛仔版型for穿美好心情:)
維持孕期好心情可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呢 
還記得那天買完褲子解決了新手孕媽衣著困擾的我
心情好到飛起來!!


♡ 早買早享受 
孕婦褲肚子部分的設計,就是一種可隨著肚子的長大而擴大的設計。
我就從四個多月隆起的小腹,一直穿到現在要生了!
褲管的部分也是都有彈性的。
如果早點知道有這麼棒的東西,應該兩三個月懷孕穩定小腹還平平或微微凸起就可以入手了!
白白忍受了初期幾個月扣子扣不起來的困擾~

而且產後稍微調整一下應該還是能繼續穿?!
尤其是我的牛仔褲,版型好又超舒適der~~~

arrow
arrow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